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锋霸成队史最佳 220球杀神定去世界杯

2010年04月13日18:04腾讯体育亭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志在入选马拉多纳世界杯阵容的阿根廷射手帕勒莫创造了一项新纪录。在周一凌晨的阿根廷甲级联赛博卡青年4-0大胜兵工厂的比赛中,帕勒莫梅开二度,使自己在博卡青年的进球数达到220个,成为了队史最佳射手。

之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20世纪30年代末著名的前锋罗伯特切洛,他为博卡青年打入了218球。而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帕勒莫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超越了俱乐部的这位传奇射手。

这场大胜对于近期遭遇三连败而换帅的博卡青年来说同样是场及时雨,除了帕勒莫的两球外,里克尔梅同样建功。4-0的比分也使得博卡在14轮联赛过后博卡积14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的第14位。

帕勒莫是在97年从拉普拉塔大学生转会至博卡的,之后在01-04辗转西甲赛场,先后效力过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以及阿拉维斯,不过并不如意的欧洲之旅使他再度回到博卡怀抱。

作为阿根廷出线的英雄,12场国家队比赛打入7球的阿根廷高中锋非常渴望能奔赴南非,作为主帅的马拉多纳也早已给他作过保证,称帕勒莫将有80%的可能性出现在6月11日开始的世界杯赛场。如今已是博卡历史最佳射手的帕勒莫入选阿根廷的世界杯阵容几乎不会有太多的疑问了。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