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拖死老朱 朱广沪玩不转西北狼的进攻

2010年04月13日18:09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有中超银河战舰的美名,三轮后却接连触礁,陕西队很难与争冠强队挂钩,朱广沪的豪华西北狼陷入绝境。面对江苏队,尽管在进攻端使出了浑身解数,可是面对裴恩才的拖字诀依然毫无办法。

体坛网有着中超银河战舰的美名,却在启航三轮后接连触礁,如此的陕西队很难与争冠强队挂上钩,朱广沪的豪华西北狼陷入了绝境。此役面对江苏队,朱广沪尽管在进攻端使出了浑身解数,可是面对裴恩才的拖字诀依然毫无办法。可以说,裴恩才一招制服了老朱的豪赌,陕西的首胜要等到何时,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休赛期,陕西队的招兵买马让人侧目,内援方面连续斩获曲波、赵旭日还有毛剑卿,外援还选择了大名鼎鼎的卡隆,陕西队的阵容不可谓不强大。可是联赛前两轮,陕西队主场被实力明显下滑的大连队逼平,客场还输给了升班马辽宁队,一平一负的战绩让人失望,朱广沪对于这支豪华战舰的调教也备受质疑。

在休整了一周的时间后,朱家军再次起航,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江苏队,或许没有人相信陕西拿不到三分,可是事实却就是如此。面对昔日的冤家裴恩才,朱广沪显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在老朱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狂攻拿到三分。因此,朱广沪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撤下后腰萨利,换上前腰王尔卓,球队的前场多了一个火力点,而且两个边后卫也都是善于突破的球员,配上曲波和于海两匹快马,中路莱奥和卡隆接应,陕西的阵容较之少了卓翔、荣昊的江苏队完全称得上是豪华。

可是真正到了场上,朱广沪的完美排阵却很快就被限制住了,看看裴恩才的应对策略,前场放上一个路易斯和你的后防线周旋,中场除了陆博飞的复出是个变动外,其余的都保留着能拼抢的球员,整个阵容明显有收缩防守的意思,而且在节奏上打得非常慢,这与朱广沪设想中的边路快速反击形成了一个很强的碰撞。

具体到比赛中,裴恩才针对朱广沪安排的两个边锋实行了很好的限制策略,曲波在右侧拿球只有一次突破的机会,还被江苏队员协防阻截,其余大部分时间里,曲波都是陷入到了人海战术中,很难把速度打起来,左侧的于海更是如此,根本没有快起来的空间,江苏的收缩和慢节奏很好的克制了老朱的战术布置。即便是下半场王尔卓、毛剑卿两匹快马登场,陕西还是始终快不起来,江苏的慢让陕西队感到绝望,裴恩才的一个拖字诀让朱广沪无可奈何,看来要调教起进攻,朱广沪这个防守见长的名帅还真犯了难。

连续三场比赛,陕西队虽然都有进球,可是两个都是卡隆的点球,陕西中前场大把的攻击好手都没有斩获,甚至都没有怎么像样的机会,这样的局面对于朱广沪来说显然是失败的,他白白浪费了这么多进攻悍将,陕西的进攻套路到底是什么,核心又是谁,这一切,朱广沪似乎都没有搞明白。

可以说,这场两位中国名帅之间的较量,裴恩才针对性的布置限制住了老朱的快打策略,一个拖字诀就足以让陕西队无计可施,朱广沪如何引领球队取胜,依然是个未知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