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媒曝米兰惊天秘闻 为夺冠竟邀42岁马队出山

2010年04月13日17:21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意大利媒体《晚邮报》当天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和主教练莱昂纳多共同向马尔蒂尼发出邀请,希望他能立刻复出,代表米兰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点击欣赏视频:马尔蒂尼米兰精彩瞬间 点击欣赏更多国际足球视频

就在两周前,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向马尔蒂尼提出了这个建议,他们告诉马队:“还有7场比赛,愿意帮我们一把吗?”

这个看似疯狂的请求,源于内斯塔的受伤。内斯塔已无法在余下比赛中为米兰效力,博内拉在欧冠中左腿肌肉拉伤也不可能马上康复,于是加利亚尼想到马尔蒂尼,并把想法告诉了莱昂纳多,莱昂纳多认为可行。

两人找到马尔蒂尼,对他说:“小保罗(马尔蒂尼),现在联赛还剩7轮。我们正在竞争最后的奖杯,你愿意参与进来吗?”马尔蒂尼当时大为震惊,但又感到很荣幸,他没想到自己在退役10个月后,还被认为对米兰存在竞技价值。接下来米兰的7场比赛,难度还不小,都是十分硬朗顽强的球队,卡利亚里、卡塔尼亚、桑普多利亚、巴勒莫、佛罗伦萨、热那亚和尤文。加利亚尼、莱昂纳多在此时邀请马尔蒂尼,可见他们对马尔蒂尼能力的欣赏。

马尔蒂尼告之加利亚尼,他需要24小时考虑。随后在与家人讨论后,马尔蒂尼拒绝这次邀请,他认为自己有快一年没有正式训练,状态根本无法保证,他不想在球场上狼狈的毁掉自己的形象。但他可能会在更衣室上帮助莱昂纳多,米兰欧冠客场对皇马时,莱昂纳多就曾在更衣室里以马尔蒂尼为例子,激励自己的球员。

马尔蒂尼在去年5月10日退役。他没能进入米兰俱乐部管理层工作,也没有得到一份在米兰的执教工作。现在,马尔蒂尼仍旧处于无业状态。

(turin)

相关新闻:

2点球疑似漏判毁米兰冠军梦 一季9球裁判手软

巴萨弃将摧毁米兰防线 美艳娇妻曾拍裸照(图)

“电话门”黑幕曝光 5年前尤文米兰争冠涉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