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名宿:皇马像头驴 用机关枪才能防住梅西

2010年04月13日1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万众瞩目之下,巴萨在伯纳乌兵不血刃的以2-0力克皇马,重新从后者手里抢回了榜首的位置,在本赛季两回合的较量当中,巴萨更是双杀弗洛伦蒂洛巨资打造的银河战舰,并且零封对手。这一切,在巴萨传奇斯托伊奇科夫看来都是理所应当的,因为这位前保加利亚球星认为:“皇马踢的就像一头驴那样糟糕,而巴萨踢的才是真正的足球。”

斯托伊奇科夫曾在1990年至1995年间效力巴萨,经历了巴萨最为辉煌的几年,当时保加利亚人与劳德鲁普、巴克罗等人被称为巴萨的“梦一队”。斯托伊奇科夫在效力巴萨时期就以脾气火爆而著称,同样他的大嘴也是球迷们众所周之的。近日斯托伊奇科夫接受了保加利亚《特鲁德报》的采访,在采访中斯托伊奇科夫将皇马贬得一无事处,而将巴萨与梅西则推向了一个颠峰。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巴萨战胜了皇马,就像我当时踢球的那时候一样。说实话,皇马的有些人踢的就像驴一样糟糕,他们不知道在场上干嘛。相反,巴萨则踢得有条理的多,完全控制了比赛,并且赢得了胜利,这才是真正的足球。”

在谈到红遍全球梅西时,斯托伊奇科夫显得格外地兴奋:“如果当年他们要防住我需要一支手枪的话,今天的梅西恐怕就需要一支机关枪才行,因为他太快了,他的穿插、突破以及射门令人印像深刻,他几乎是无法阻挡的。”

如今的斯托伊奇科夫早已跨入了主教练的行列,并带领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巴队取得不俗的成绩,还打入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从一个教练的角度来看,斯托伊奇科夫认为皇马的“金元政策”并不足以及带来成功:“有时候,金钱并不能为你带来胜利,皇马在夏天花了好几个亿,引入了C罗、卡卡等球星,但却还不够打入我们一个球。”

(destro)

相关新闻:

贝利不屑梅西:不进1000球别和我谈什么传奇

世纪大战票价达1000欧 西甲因梅西成第一联赛

巴萨功臣羞辱对手 遭皇马退货悍将出了口恶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