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留洋星闻榜:德战二将风光 孙祥欲奔澳洲

2010年04月13日16: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内(4月6日—4月12日),中国球员在欧亚赛场则掀起了一番热潮。

体坛网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内(4月6日—4月12日),中国球员在欧亚赛场则掀起了一番热潮。在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则在上轮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并表现不俗,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开始得到马加特的信任,而他赛后也得到了德国媒体《踢球者》所评出的全队最高分。而在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则用进球+助攻再度证明了自己。此外,在K联赛征战的冯萧霆也有稳定发挥,李玮锋则是由于禁赛而没能助队摆脱连败困境。

中国留洋星闻榜:德战二将风光 孙祥欲奔澳洲

《踢球者》高分赠中国飞翼

1、蒿俊闵首打满全场表现惊艳 《踢球者》高分赠中国飞翼

4月10日,09-1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沙尔克04客场挑战汉诺威96,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并打满90分钟。虽然沙尔克04在客场负于汉诺威96,但中国飞翼在比赛中的表现则是值得赞叹,来自德国最权威的媒体《踢球者》在赛后则给蒿俊闵打了全队最高分。

本场比赛,蒿俊闵在右路则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来到自己最为擅长的位置,蒿俊闵让沙尔克的右路彻底起飞。尤其是沙尔克队所打进的第2个进球,与蒿俊闵则是颇有一番联系:第50分钟,沙尔克04右路蒿俊闵与库兰伊配合后,库兰伊传中,法尔范门前头球被回防的埃吉曼手球挡出,主裁判罚点球,拉基蒂奇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而这个点球在一段时间内也帮助沙尔克队追平了比分

随后在比赛中,蒿俊闵则继续有着出众的发挥,连续多次在右路突破并制造威胁。而在赛后,中国飞翼则也是得到了《踢球者》杂志所评出的高分:星期一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为本场比赛出场的球员打分,蒿俊闵获得3分,也是沙尔克队的最高分。

而在沙尔克首发阵容里,只有中后卫霍沃德斯与蒿俊闵两人拿到了3分,对于蒿俊闵的表现,《踢球者》则认为他发挥较为稳定,有着不俗的表现。此外,沙尔克04队官网也表达了对蒿俊闵肯定和些许欣喜。而比赛中多次调整战术也没有更换蒿俊闵,足见中国飞翼在马加特心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