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钻石联赛落户上海 罗伯斯口头答应出战

2010年04月13日16:2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孙毅蕾报道: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组委会昨天宣布,博尔特和刘翔都将参加今年的该项赛事,而组委会也已经向男子110米栏名将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发出了邀请,罗伯斯已经口头确认将来参赛。

国际田联从本赛季开始整合了全年赛事,除了久负盛名的黄金联赛之外,设立了由14站赛事组成的“钻石联赛”,以往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今年就被纳入了钻石联赛之中。刘翔以及女子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是上海黄金田径联赛的常客,今年牙买加名将、当今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及柏林世锦赛四项冠军获得者博尔特已经确认参加上海站赛事。

谈到刘翔目前的竞技状态,孙海平表示,“要让他跑13秒左右,这不可能”,刘翔的伤脚目前还有酸痛反应,随着气候的变暖伤处将会越来越好。据悉,组委会已经在110米栏这个项目邀请了目前的顶尖选手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其中罗伯斯已经口头确认了将来上海参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对于会否再参加另一站多哈站的比赛,刘翔表示不会去,因为旅途遥远,有些太折腾了。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