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大师赛蒙特卡洛站 纳达尔:基本重回巅峰

2010年04月13日10:42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P大师赛蒙特卡洛站 纳达尔:基本重回巅峰

纳达尔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目前6届大满贯得主纳达尔的冠军荒已经逼近整整一年,随着红土赛季的到来,过去5年从未在蒙特卡洛品尝过失败滋味的纳达尔遇到扭转颓势的天赐良机,然而人们仍旧对纳达尔能否完成蒙特卡洛6连冠的壮举持怀疑态度。

对此纳达尔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乐观,“今年的所有赛事我都发挥的很好,只是我还没有拿到冠军,但无时无刻我都参与着竞争。”西班牙小子表示。

“在印第安维尔斯我的表现非常不错,我打了一场可怕的半决赛,但其他场次我的水准都很高,迈阿密同样如此。”重拾信心的纳达尔坦言自己目前的心态已经同去年下半年大有不同,“上赛季后半年虽然我杀入了上海大师赛决赛,另外还跻身过其他赛事的八强,但我还没有做好夺取重要赛事冠军的准备。”

“但从本赛季初开始,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认为红土场对我来说一直都更容易一些。”纳达尔上次获得单打冠军已经要追溯到去年5月的罗马大师赛,本周蒙特卡洛大师赛首秀纳达尔将面对阿根廷人舒凡克同荷兰资格赛选手西莫-贝克之间的胜者。

(qq.eurosport.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