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上海站5月开战 刘翔有望再会两劲敌

2010年04月13日16:04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组委会昨天宣布,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中国“飞人”刘翔都将参加今年的该项赛事。而组委会也已向刘翔的两大对手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发出了邀请,罗伯斯已经口头确认将来参赛。

国际田联从本赛季开始整合了全年赛事,除了久负盛名的黄金联赛之外,设立了由14战赛事组成的“钻石联赛”,往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今年就被纳入了钻石联赛之中。

往年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就不乏巨星,刘翔和伊辛巴耶娃等人都是这里的常客,2008年还有多位奥运冠军前来参赛。博尔特去年本已答应参赛却临时取消了计划,今年他终于将来到上海,而且这将是他本赛季参加的首站钻石联赛的比赛。

除了博尔特,刘翔自然更是赛事的宠儿。他在昨天的赛事发布会上表示,有如此众多的世界级田径选手来自己的家乡参加比赛,他非常激动。孙海平则透露,刘翔的伤脚目前还有酸痛反应,但随着气候的变暖,相信他的伤处会越来越好。

上海的赛道已经被证明是一条快速赛道,去年的男女100米比赛分别跑出了9秒69和10秒64的好成绩。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23日举行。

(扬州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