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纪事报:国王上演悲喜剧 火箭赢得胜利与尊重

2010年04月13日16:0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17-107击败国王,《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今天的比赛对于国王来说无异于悲喜剧,泰瑞克·埃文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4分,从而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与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历史上第4位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20+5+5数据的球员,但国王最终还是输了球。

当埃文斯两罚全中,正式完成场均20+5+5的数据之后,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长时间鼓掌欢呼,就连到现场观战的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加入了欢呼的行列。不过令人的尴尬的是这2分也是埃文斯下半场所有的得分,而火箭则抓住埃文斯的低迷将分差扩大到了双位数。

国王一度在比赛中领先14分,但最终输掉了10分,这也是他们过去11场比赛输掉的第10场。

火箭在赛季尾声势头不错,过去5场比赛赢了4场,自从他们正式无缘季后赛后,战绩为7胜2负。

尽管没有引起太多的主意,但火箭的凯文·马丁同样也在比赛中打出了里程碑式的数据,他全场16罚全中,创造了火箭队史单场罚球全中次数纪录,本场比赛他砍下了39分,刷新了自加盟火箭以来的记录。

“这非常重要。”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我们的球员征战了整整一个赛季,经历了许多的起起落落,这像其他球队一样,但我们并没有放弃。”

“即使我们没能杀入季后赛,我们也要以胜利来结束整个赛季,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阿德尔曼表示。

火箭做到了,因为失利总是让人难以接受,让人无法去庆祝。对于埃文斯来说,他可以欣然地接受这样的结果。而对于球队来说,胜利永远是摆在首位的,而不是其他什么东西。不过国王却让个人秀主导了这场比赛,所以他们输球也是理所当然。

2009-10常规赛即将画上句号,火箭赢得了一场比赛,同样也赢得了尊重。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