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沪杭战边裁郑炜祥被“停哨” 已是3轮第3人

2010年04月13日15:55新民晚报·新民网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沪杭战边裁郑炜祥被“停哨” 已是3轮第3人

CFP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委会进行中超第4轮至第6轮裁判抽签仪式,上周末沪杭大战中备受争议的边裁郑炜祥,无缘本次抽签。郑炜祥也是中超开战至今第三位因为技术性失误而被足协“停哨”的裁判。

申花绿城之战第85分钟,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打入一球,不过皮球在里亚斯科斯射门之前先碰到了申花球员陈永强,后者接球一刹那处于越位位置。不过,当时的边裁郑炜祥并未对此球提出异议,导致主裁判赵亮判定进球有效。这个判罚当场就引发了绿城队的抗议,观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怒斥裁判水平太低。

本赛季中国足协实行裁判问责制,一旦裁判在比赛中的执法被认为出现明显错误,就将遭遇停哨。据悉,前三轮发生严重技术性错漏判的胡鹏春、黄烨军、郑炜祥无缘今天的抽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