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点出胜国王重要性 马丁:我们都很明白

2010年04月13日15:3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今天火箭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马丁统治了上半场,而阿里扎和洛瑞统治了下半场,火箭在客场以117-107胜出,这也是火箭过去8年来第7次在萨克拉门托赢球。

“我觉得这样的胜利非常重要,即使我们没能杀入季后赛,我们也要以胜利来结束整个赛季,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阿德尔曼教练表示。

“我觉得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到底意味着什么。”凯文·马丁说道,他本场比赛砍下了39分,是自加盟火箭以来的单场新高,并且16罚全中,刷新了火箭队史纪录。

“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差,国王几乎为所欲为。埃文斯在得到球后就突破内线,我们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提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在下半场定下基调,拿出更多的侵略性。马丁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错,但下半场全队的态度才是逆转的关键,我们在防守上打出了更多的侵略性。”阿德尔曼表示。

“国王在比赛初段很有侵略性,我们可以出现一些配合失误,但要打出团队性。我们必须和队友多沟通,我们和国王队一样年轻,同样会犯一些错误,但要积极主动,不能老是被动挨打。”阿德尔曼说道。“我们最后7场比赛打得非常努力,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跟他们说,‘上半场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要给这场比赛一个漂亮的收尾。”

“今天对于凯文·马丁来说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为马丁的表现而感到高兴。我们感谢他过去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他在这场也受到了球迷的礼遇,这是每名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国王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表示。

埃文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4分,从而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与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历史上第4位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20+5+5数据的球员。“这意义重大,球迷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埃文斯说道,“不管我们是输还是赢,都得到了很多的鼓励,这才是真正的球迷。”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