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再爆后防线漏洞 迎战广岛尽人事知天命

字号:T|T

在最近一轮联赛兵不血刃3比0大胜重庆力帆后,鲁能球员的体力并没有损耗。这场比赛鲁能必须战胜广岛三箭全取三分,比赛中起关键作用的也许不是鲁能的进攻,而是鲁能孱弱的后防线。上轮比赛即使对阵弱旅力帆,后防线也暴露了相当大的问题,这应该引起伊万的足够警惕。

目前阿德莱德联队和浦项制铁同积9分,鲁能和广岛三箭同积3分,鲁能仍然具有一丝出线的机会。如果鲁能在主场力克广岛三箭,而阿德莱德联队客场负于浦项制铁,鲁能的积分将达到6分,最后一轮比赛鲁能还需要在客场大胜阿德莱德联队,才能取得晋级的名额。如果阿德莱德联队和浦项制铁打成平局,则两队携手出线,山东鲁能提前遭到淘汰。考虑到鲁能曾在客场击败广岛三箭,且三箭目前在日本联赛中战绩不佳,该队已经放话要把精力放在本国联赛中,鲁能主场取胜机会比较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