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三连平不败亦难胜 受困残阵泰达步履蹒跚

2010年04月13日13:22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场平局拿三分,结果都一样,但过程却不同。客观而言,从首战青岛队的胆战心惊,到打鲁能队最后时刻扳平,再到碰金德队打出一些技战术配合,泰达队队员希望通过努力将训练中的一些东西展现出来。与金德队赛后哈恩说:“我们的球队仍处于起步阶段,只要能打一场进一步,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将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锋线无力受争议

三场比赛,伊姆耶拉耶都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前锋人选,小塔德和毛彪都仅仅获得十余分钟的上场机会,而在训练中状态不俗的姜晨甚至至今无缘亮相。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伊姆受到的质疑最多。

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声,哈恩辩解道:“作为前锋打这样的比赛会很困难,你要知道作为前锋他也需要中前场的支援。另外,我也会根据场上的变化和发展进行人员更换,姜晨、毛彪状态是不错,我本想给他们一些机会,但场上的情况根本不允许。”

老广换位实无奈

新赛季,位置发生变化最大的莫过于老广吴伟安。三场比赛,吴伟安先后打了三个位置——左边后卫、左边前卫和前腰。面对这些尝试和变化,吴伟安本人没有多说什么,只称是服从教练的安排。

队长王霄道出了老广更换位置的原因:“这个赛季老广打左边后卫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们极缺这个位置的队员。曹阳、白磊都有伤,而老广是一名老队员、经验丰富,让他打这个位置既是队里需要,也能够利用他的组织和自信弥补这个位置上的空缺。相信等我们的伤员逐渐恢复,球队会有一个重新的整合和面貌。”

主力阵容伤一半

联赛尚未开始,泰达队便多人受伤。联赛开始以后,泰达队的伤情依然不断,先是曹阳受伤,接着小塔德、佐里奇受伤,做客长沙李本舰又被铲伤。除了感慨时运不济,哈恩也只能在赛后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苦笑。

“白磊、曹阳、马磊磊、于大宝、李本舰,再加上四名外援……现在我们有半个主力阵容都在养伤,成绩势必受到影响。”哈恩对记者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咬牙而且必须咬牙挺过这段困难的时期。待伤员逐渐康复,再尽全力打好比赛。所以希望球迷们能给我们多一些支持、多一些理解,球队才会越来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