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第四大股东兜售股份 BIG4最后火种沦陷

2010年04月13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第四大股东尼娜-布雷斯威尔-史密斯女士,正准备出售她阿森纳15.9%的股份。

今年三月下旬,美国体育商业巨头斯坦-克伦克宣布他以每股8500磅的价格从其他股东手里再购入兵工厂7个股份,目前他已拥有兵工厂29.9%的股份,而根据规定,当克伦克所持股份达到30%的收购线时,他便有权进行强行收购。而史密斯手中待售的15.9%比重,很可能使阿森纳的全部所有权易主。英超四强中,阿森纳是唯一一个不属于某个私人的球队。

阿森纳还有另外两大股份,分别是乌斯马诺夫,俄罗人拥有26.3%的股份,第三大股东丹尼-费兹曼则拥有百分之16.1%的股份。所以,这三大股东都会因为布雷斯威尔·史密斯手中这至关重要的15.9%的股份,进行残酷的竞争,他们可能最终会接受史密斯女士的报价——这个价格将高于现在的每股8500镑。

史密斯雇佣了美国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黑石集团为她寻找买家,分析家表示史密斯女士聘请来的顾问建议她不要将股份卖给克伦克。克伦克意欲以8500英镑的价格收购其他股东的股份,而这价格比史密斯女士期望的价格要低。

“似乎她看不上斯坦的8500英镑的价位,要不她不会雇佣经纪公司为她出售股份。”一位关注出售计划的人透露。

阿森纳的另一个大股东乌斯马诺夫意欲购买布雷斯威尔·史密斯的股份。如果他能够收购成功,他将拥有阿森纳45.9%的股份,将有绝对的控制权。

尽管先前史密斯女士表示自己无意出卖股份,但是英国《标准晚报》爆料她其实早有准备,而且透露出心中已经有理想的买家了,究竟股权会花落谁家,恐怕只有布雷斯威尔·史密斯女士自己知道了。(NNB)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