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 各重量级四强出炉

字号:T|T

新报讯 中国最顶级的武术散打个人联赛——“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日前在山东菏泽火热开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各重量级的四强全部决出。

据了解,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该赛事属于全球唯一授权的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

高规格的赛制同样令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手跃跃欲试,包括第一个在读散打研究生、名震武林的2008年功夫王黄磊,有“过江龙”之称的全国散打冠军姜春鹏、中泰对抗赛冠军冷鑫、2010国际搏击王冠军张开印、“飞天猫”周威等散打名将。经过捉对厮杀,卫冕冠军黄磊、“过江龙”姜春鹏、“西北少侠”冷鑫等16名悍将成功闯关,晋级半决赛。

据悉,本届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半决赛、决赛及争霸赛将分别于7月、11月、12月上演,最终的“王中王”将获得百万奖金,并将以真正“中国功夫王”的身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向世界展示中国武术的魅力与实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