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兄弟情深小布钻石齐迷失 为兰德里他们丢一切

2010年04月13日13:56体坛网陆学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13日,常规赛倒数第二场,面对前队友兰德里火箭的铁哥们布鲁克斯斯科拉都没有下得了狠手,分别拿下10分和8分,与平时动辄两双的表现相去甚远。而今晚火箭的主角是马丁和阿里扎,他们合砍下的68分足以逆转国王。在国王面前,他们两显然还是割舍不下与兰德里的兄弟之情。

上场面对国王,他们第一次面对兰德里,小布8投3中拿下8分4助攻,斯科拉虽然19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状态不错,但是在兰德里22分10篮板2抢断的数据面前也是黯然失色。而今天斯科拉受困于失误困扰,小布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再次被兰德里19分5篮板的数据抢过。

今天,布鲁克斯延续着他对阵国王时的梦游,首节比赛4投2中拿到5分3助攻,似乎有反弹的势头,不过到半场结束的时候,布鲁克斯的表现值有8分3助攻,第二节大部分时间里布鲁克斯都被阿德尔曼放在替补席上。末节比赛布鲁克斯完全被弃用,11投4中,三分球5投2中,全场10分4助攻,这就是布鲁克斯本场的贡献。尤德利有效限制住了布鲁克斯,并用16分6助攻延续着对布鲁克斯的胜利。火箭赢了球,布鲁克斯却还没找到如何打国王的办法。

而反观斯科拉,受困于失误危机,全场都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而兰德里也在于希尔的争夺中出尽风头。兰德里在开局阶段便连续抢下两个进攻篮板,“神鸟”用一记暴扣与一个二次进攻得分,帮助国王取得开局领先。斯科拉的表现依旧不温不火,先送助攻再有中投跟进表现,两人的对抗并没有持续多久,希尔就将对抗的重任抢了过来。状态不佳的“钻石”也就早早下场休息。

逆转国王,今晚与小布、斯科拉无关,他们只在乎与兰德里的兄弟之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