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埃文斯感叹比肩三前辈 马丁:为自己表现自豪

2010年04月13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17-107击败对手,其中凯文-马丁得到39分2个篮板,阿里扎三分球9投5中拿到29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洛瑞得到14分11次助攻,布鲁克斯和巴丁格各得到10分。

国王新核心泰瑞克-埃文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4分,从而使得新秀赛季提前完成了一个里程碑成就——场均20+5+5,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之后NBA历史上第四位在新秀赛季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这一俱乐部里只有三个超级球员。”埃文斯说道,“能够将我的名字放进去,的确很感激。”

埃文斯本场的里程碑之夜也引发了现场球迷的极大关注,每当他触球时,现场的音乐都会想起,球迷们也会起身为他的进球而鼓掌,每个人都知道埃文斯将会去投篮,但是埃文斯完成这一数据的过程却非常艰难,火箭的防守给他制造了很大麻烦,导致他在下半场历尽千辛万苦才最终完成目标。“这让我陷入了困境。”埃文斯赛后说道,“他们希望我打出拙劣的比赛,他们一直保持良好的防守去限制我,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是一支聪明的队伍,他们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本场比赛国王一直在为埃文斯制造着机会,但是面对纪录,埃文斯也显得有些紧张,他在破纪录之前竟然出现了9次投篮不中的情况,正是在期间火箭追上了比分,但是国王队友却依旧乐此不疲的为埃文斯传球做嫁衣。“这场比赛已经超过了单纯的胜负。”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说道,“我认为队员的成就占据了更多的意义。”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比赛中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最终他才明白埃文斯创造了20+5+5的惊艳成绩单。“我当时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阿德尔曼说道,“最后他们举起了20+5+5的牌子,我才明白过来,我也很高兴看到他拿到这样的数据,同时我们也将会带着胜利回到主场。”

马丁在本场比赛中面对旧主毫不手软得揽下39分,对此马丁也声称自己在比赛中夹杂了很多的情感。“今天晚上,在我的身体里有多种情愫在涌动。”马丁说道,“我看到很多人都穿着我的球衣,这让我感觉就像是在主场打比赛一样,这也使得我感觉良好,而我也为自己在这里的表现而感到自豪。”

(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