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迎战新加坡军团 球员直言此役成最后机会

2010年04月13日14:01大河网-河南商报刘开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主场意外被辽宁队偷袭的阴影还在脑海中缠绕,建业将士次日便匆匆踏上了征途。按照亚冠赛程,河南建业将在今日19:30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队。赛前适应场地时,球员们感慨:“这也许是我们亚冠赢球的最后机会,一定要珍惜。”

虽说亚冠小组赛4场下来,建业队只取得2分,出现概率微乎其微,可因为对手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本场比赛也是建业取得亚冠开门红的最佳契机。中超失利后,如何在亚冠赛场上得到慰藉,这是唐尧东考虑的第一问题。不出意外的话,河南建业将启用一个新老混合的阵容来挑战新加坡军团,一方面可以趁机让身心俱疲的主力们轮休,另一方面,正好能让压抑了许多的铁板凳们释放一下激情。“没准换个思路效果更理想,打新加坡这种球队更需要年轻人的体力和激情。”赛前,一位随队的俱乐部官员也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双线作战等于两手空空,亚冠对于板凳厚度不够的中超球队而言历来是一道鬼门关。过去几个赛季,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都是活生生的例子,这一次轮到了新兵河南建业。在2∶0击败河南建业后,辽宁队主帅马林就很坦诚地表示:“建业队双线作战,亚冠拖了他们体能的后腿。”实际上,自进入三月下旬,建业一直在遥远的两条线上奔波,人困马乏让球员根本无法正常发挥,结果亚冠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中超联赛中也早早让魔鬼主场陷落。此番做客新加坡,建业太想饱尝一下破门的快感了。尽管出线希望渺茫,杨楠还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亲自随队督战,对于这场比赛,她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要打出自身的精神,找回士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