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进球不算点球不判 崔大林怒斥:这算什么裁判

2010年04月13日12:27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华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三轮和中甲联赛第二轮的大部分比赛都早已结束,但裁判错漏判问题有所反弹,目前为止,足协收到的申诉已经有两起:其中涉及到杭州绿城俱乐部和广州恒大俱乐部。

就连带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到现场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坐不住了,赛后冲到裁判席大骂:“这是什么裁判!这是什么判罚!太丢脸了!”

根据统计,已经结束的7场中超联赛居然出现28张黄牌和1张红牌,为前三轮之最,毫不夸张地讲,第三轮彻底沦为“黄泛区”。

本轮中超的上海对杭州一战,诞生了这样的场景。

第85分钟,场上比分1比1。申花开出任意球,董学升头球砸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他再度补射,却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里亚斯科斯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此时陈永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边裁郑炜祥却不举旗,主裁赵亮判罚进球有效。

这个边裁在上一场绿城对金德的比赛中,就吹掉了汪嵩的进球。绿城球员不干了,一群人蜂拥而上,将郑炜祥围住,但是比分已经不可能更改了。于是,连崔大林都火了。

此外,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针对上周六广州队客场对阵浦东中邦队比赛中的裁判判罚问题进行申诉,其中重点涉及主裁判李海河以及第一助理裁判雷镭。恒大俱乐部在申诉书中提到,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第一助理裁判雷镭误将戴宪荣的射门得分判为越位在先。

此外,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和第73分钟时,胡兆军和郜林先后在对方禁区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李海河都拒绝判罚点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