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再挖新卡卡 巴西天才零价可闪电加盟?

2010年04月13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AC米兰瞄准了巴西新星,圣保罗16岁的中场球员皮亚佐。在卡塔尼亚和AC米兰比赛之前,米兰青训部副主管佩德佐利就来到了巴西,他的目的是将圣保罗16岁的中场皮亚佐收至麾下。

皮亚佐将在本月与圣保罗对簿公堂,很有可能双方之间的合同被判无效,而AC米兰与皮亚佐父母之间的联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旦双方解约,皮亚佐就将立即自由加盟AC米兰。

皮亚佐在巴西国内被誉为“卡卡二世”,在此前不久的南美U-16锦标赛中,皮亚佐作为中场球员却一气打进10球,成为了最佳射手。对于皮亚佐,前罗马球员和巴西国脚阿松桑评价很高,他说:“皮亚佐和已经被国际米兰买下的库蒂尼奥是巴西新一代最好的两个球员,相比之下,我认为库蒂尼奥融入意大利足球会有一点点困难,因为他太喜欢耍球了,而皮亚佐是一个‘现象’。”

佩德佐利承认了俱乐部对皮亚佐的兴趣,不过他表示:“目前他还是圣保罗的球员,我得强调,你们媒体制造的这些风暴对于皮亚佐并不是积极的。”最后,佩德佐利还透露,“像皮亚佐这样的天才球员,我们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的还有那么7到8个。”

佩德佐利巴西之行的另一个目标托洛伊的名字也不胫而走,在对卡塔尼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干脆把托洛伊和皮亚佐这两个名字直接抛给了莱昂纳多,莱昂纳多选择了回避:“从2009年7月1日开始我就不再处理转会市场上的事情了。”(黑鼠)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