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火箭两将上榜 洛瑞不敌热火老队长

2010年04月13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凯文-马丁和特沃尔-阿里扎的出色表现,火箭成功在客场击败国王。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在比赛还剩1.3秒时投中制胜一球,带领热火击败76人锁定东部第五,而他也力压砍下两双的火箭替补控球后卫凯尔-洛瑞,以第六人的身份进入今天的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贾森-基德(小牛),12分、12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2分和12次助攻,在基德的穿针引线下,小牛打的不是篮球而是效率。

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火箭),39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

就像卡尔-兰德里赛前所说的那样,面对旧主国王,马丁肯定也会铆足了劲。没错,今天马丁的确铆足了劲,他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均砍下13分,又在第三节砍下11分。虽然在第四节马丁只得到了2分,但是正是凭借他在前三节的出色表现,火箭才能在第一节就落后12分的情况下,将势头逆转过来。

小前锋:特沃尔-阿里扎(火箭),29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

可以说上半场阿里扎被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完爆,但是下半场他却作出了强大的反击,不但让埃文斯在下半场仅得到4分,而且还在第四节一人连得10分,带领火箭打出确定胜局的10-2的攻势。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

诺维茨基的数据可能不是很漂亮,但是不要忘了他只打了23分钟,而且13投9中命中率达到69.2%。在诺维茨基强大火力的引领下,小牛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也轻取快船获得四连胜。当然更重要的是,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小牛守住了西部第二的位置。

中锋:安德里亚-巴格纳尼(猛龙),33分、7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

凭借巴格纳尼的出色表现,猛龙在客场击败了活塞,33分比他个人赛季最高分仅少1分。这场比赛对于猛龙有多重要?本场比赛之后猛龙战绩为39胜42负仍然排名东部第九,但是只落后排名第八的公牛0.5个胜场。公牛还剩两场比赛可打,而猛龙只剩下一场比赛了,虽然猛龙要看别人的脸色,但是这场胜利至少确保他们还有理论的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第六人:尤杜尼斯-哈斯勒姆(热火),12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

说实话哈斯勒姆的数据并不漂亮,但是他却为热火的胜利作出了最关键的贡献。这位老队长在比赛还剩1.3秒时接德怀恩-韦德传球跳投命中,带领热火以107-105绝杀76人,并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而且在比赛的第四节,哈斯勒姆还贡献了8分,正是凭借他和韦德的出色表现,热火才完成了逆转。

(掌擂)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