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一金字招牌被拆 他和兰德里仍然差距明显

2010年04月13日1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前场篮板是乔丹-希尔的标志之一,他进入火箭轮换阵容之后,已经连续17场比赛有前场篮板,但是他的这一纪录在遇到兰德里之后终结。兰德里之前在火箭的时候,也是以前场篮板起家,然后逐步成为火箭队不可或缺的第六人,他是火箭交易希尔的筹码之一。希尔全场比赛只出场了9分钟,得到4分3篮板2盖帽,杰弗里斯得到3分7篮板。

希尔上场之后不久,就对兰德里犯规,这是他存在的一贯问题。不过,希尔在和兰德里针锋相对的过程中,很快就给兰德里来了一个大帽。希尔在本场比赛有限的时间内,一共送出2次盖帽,其实和前场篮板一样,盖帽也是希尔的特点之一,他曾经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27分钟就送出5次盖帽。

不过,相比希尔的盖帽,他今天在和兰德里的对抗中,没有拿下前场篮板,这让希尔连续17场有前场篮板的纪录终结。反观兰德里这边,他全场比赛一共拿下5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或许对于希尔来说,虽然他被看作是兰德里最大的补偿,但是他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

其实当初兰德里才加盟火箭的时候,也是不被重用,但是他就是凭借自己在前场篮板的冲击力和篮下的冲击力,逐步得到信任,并且最终成为火箭队第六人的。所以对于希尔来说,他今天虽然只打了9分钟,但是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可以帮助希尔坐在场下学习更多的东西。

虽然前场篮板纪录终结,但是对于希尔来说,今天也有一件好事,就是他的进攻效率很高。希尔在出场9分钟内,就3投2中,得到4分。不过,对于希尔来说,他最近几场比赛之所以上场时间减少,不是因为他的进攻,而是因为他的防守积极性和经验不够,所以杰弗里斯才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杰弗里斯今天出场时间达到20分钟,虽然他今天进攻效率不高,但是在防守端总体表现不错。杰弗里斯其实最近一直以来都表现全面,完全对得起自己的合同。如果他继续这个表现,或许他下赛季不能留在火箭,但是他至少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