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一战创惊人纪录 单赛季20+5+5比肩乔丹

2010年04月13日1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输给太阳火箭马不停蹄奔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虽然火箭117-107战胜了国王,但他们也成为了埃文斯比肩历史传奇的注脚。

比赛开始后,国王很快取得优势。超级新秀埃文斯的抢眼表现是国王取得领先的很重要因素,本场比赛前他场均得到20.2分、5.3个篮板以及5.8次助攻,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得到24分以上,他将锁定赛季20+5+5的出色数据,成为历史上第四位新秀赛季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其余三位都是重量级人物:奥斯卡-罗伯特森、乔丹和詹姆斯

比赛开始后,埃文斯意图很明显,就是疯狂砍分,而国王也愿意帮助他实现得分目标。如果一支球队能有一位可以在某方面和乔丹、詹姆斯相提并论的球员,那也是无限荣耀。埃文斯犀利的突破屡次杀伤火箭内线,他强壮的身体让对位球员难以抗衡。首节最后一次进攻,埃文斯步法巧妙,轻松挤入内线上篮得分,不过火箭杰弗里斯倒地,埃文斯被吹罚进攻犯规。虽然得分无效,但这次突破依然显示了埃文斯强大的实力,首节他共得到12分,完成了一半目标。

第二节比赛中,埃文斯依然状态生猛,很快得分就达到了22分。不过,距离目标越近,他心情越是紧张,上半场最后时刻连续进攻不中,只能等到下半场再实现自己的目标了。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埃文斯频频冲入内线,试图用这样稳妥的方式取下第24分,但事与愿违,他连续7次进攻未果,其中最后一次还被吹罚进攻犯规,教练只好将过于急躁的埃文斯换下场休息。

第四节进行到9分30秒,埃文斯重新披挂上阵,几次难觅良机后他造成了阿里扎犯规,稳稳命中两记罚球后终于得到了24分。全场球迷沸腾了,埃文斯也终于放开了,他开始为队友做球,漂亮的助攻同样令人惊叹。最终,埃文斯得到24分,6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的佼佼者。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