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没赢得比赛很遗憾 未来暂时不用去多想

2010年04月13日12:12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主场以95-105不敌山猫,遭遇两连败,未能给篮网的主场IZOD送出一个完美的告别。赛后,得到14分10个篮板的阿联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

“还是第二节,还是差了一点,没有像打(芝加哥)公牛那样,全场发挥都很平稳。”阿联说,“第三节的时候,对方的板凳球员上来打得很不错。”这是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也是篮网在IZOD中心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天他们将在迈阿密进行第82场比赛,因此不少人将这场视为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的时候,很难想象这是第几场球了。”阿联谈到了这个最后的IZOD主场比赛,“本来这场就是这里(IZOD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最后没有赢下来,还是挺遗憾的。没赢的比赛,不算满意。”此外,阿联还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送出了9次封盖,而阿联则对此兴趣一般,他还是觉得防守到位的结果。随着赛季即将结束,阿联也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只是阿联还是没有回应,“去想我所不能控制的事,将毫无意义。”

本赛季易建联因伤共错过了30场比赛,场均11.5分和6.8个篮板球写下他NBA生涯的赛季最高数据。他在总结本赛季的表现时说:“我这个赛季打的好球要多于上赛季。可我有时发挥还是忽好忽坏,几次受伤有时给我的发挥带来干扰。这个夏天我还会继续强化自己体魄,不过赛季一结束首先要做的就是回家。”

另外,据最近有些消息表示,加州湾区和纽约拥有众多华人,这两地的勇士尼克斯对易建联比较感兴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