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季后赛前开始休整 马里昂复出巴特勒歇菜

2010年04月13日11:58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3日,来自于ESPN的消息,小牛的主力球员肖恩-马里昂已经在周一晚上球队的比赛中复出,他是在美国时间4月3日晚上球队与雷霆的比赛中受伤的。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时候去测试一下自己了。”马里昂说,“现在的感觉好多了,一旦我热身了,我的伤痛就会减轻很多,但我真的完全好了。”马里昂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11.9分和6.4个篮板,而他也被誉为是小牛最会防守的球员。

在马里昂登场的同时,小牛的另外一名主力卡隆-巴特勒则因为伤病休息了,来自法国的休息比瓦斯顶替了他的位置。据悉,巴特勒会在季后赛中带伤作战,但常规赛的最后时刻他还是选择休息。

马里昂其实随队参加了球队的做客3场比赛,但他只是普通的参加轻松的训练以及一些投篮热身,但小牛还是对骇客保持了耐心,因为他们需要马里昂为季后赛而战。

“我想这对他来说还是有好处的,这对于他有利于季后赛。”小牛主帅莱斯利说,“我们已经相当焦急的在等待今晚他的复出,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他的回归真的很重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