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引援造一宝 典型南美性格面对老布最老实

2010年04月13日11:51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申花俱乐部今年重点引进的一块“宝”,里亚斯科斯当然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但是一向乐观的小黑,还是一副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样子,这也是典型的南美球员的特点

尽管在三场比赛中打进两球,但是对于自己的射术,连里亚斯科斯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事实上,如果哥伦比亚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申花的进球数和积分,说不定还要高出一些。相比之下,申花队中的另外两名“火枪手”恩朗和维森特,也许就更加无地自容了,因为一直到现在,恩朗在场上正儿八经的射门都没有几脚,维森特更是连上场的机会都没获得。

不过,申花方面对此倒并不怎么担心,他们知道,一旦这三个家伙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和准星,爆发出来的能量,也许将是难以想象的。

如果按照体重来看,申花锋线上的三名外援当中,“小黑”里亚斯科斯无疑是最轻的一个。但说来也许无法让人相信,包括后卫阿德拉尔多和阿里在内,申花总共五名外援当中,“小黑”竟然是胃口最好、饭量最大的一个。“什么时候都能吃得下,睡得着。也许正是这种什么很放得开的性格,让小黑更快地适应了在申花的生活和中超联赛,所以在几个前锋当中,他是最早出彩的一个。”申花方面,如此理解了小黑的“没心没肺”。

“小黑”的胃口到底有多好,从赢下杭州绿城队后的那顿晚饭,便可见一斑。在餐厅吃过饭后,队员三三两两地往宿舍走,一些人手里会拿着一个苹果或者香蕉,准备睡觉之前填填肚皮。等到小黑走出来时,竟然在右手,就拿了四个苹果。看到记者伸出的四根手指,以及脸上惊讶的表情,小黑有些不好意思地伸出了左手,里面竟然还握着两根香蕉。

作为申花俱乐部今年重点引进的一块“宝”,里亚斯科斯当然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但是一向乐观的小黑,还是一副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样子,这也是典型的南美球员的特点。不过,在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面前,小黑却是一点都不敢造次,不管老布有什么要求,他都得老老实实去照做。而且在申花方面看来,性格外向的小黑,却相当有责任感:“首战输给长沙金德,其实那场比赛小黑踢得还不错,输球也不单单是哪个人的责任,但是回到休息室后,感觉他一直抿着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后来听说他还去找过老布,说自己没有踢好。小黑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相信在老布的调教下,他的得分能力,肯定会得到提高,真正变成一块‘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