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世界杯宝贝:清华才女 爱意大利更爱德国

2010年04月13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世界杯宝贝比赛的报名阶段为3月10日到4月15日,海选投票阶段从3月10日直到4月20日,经过票选出的32强选手将代表世界杯决赛圈32支球队进行在线PK!点击进入专题

比赛评选出的前三甲将免费前往南非观看比赛,冠军还能并代表亚洲参加南非电视台的真人秀活动!立即报名!

足球一向被视为男人的运动,但在腾讯世界杯宝贝评选的参赛选手中,却有一位美女足球爱好者——安娜。作为一名足球宝贝,安娜从小热爱足球,并且还在大学期间担任过班级足球队教练、校级足球联赛裁判。不仅如此,安娜还是一位才女宝贝,目前在清华大学就读研究生的她,精通蒙语、英语和德语,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中国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展现给世界。

选手连接:http://star.lady.qq.com/match/baobei/user/show/34475779

问: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答:最喜欢的运动当然是足球了!记得98年世界杯的时候爸爸带着我一起看球,到了下一届世界杯时,就变成了我带着爸爸看球。从小到大,我不仅喜欢看足球,还会在看球时候做笔记,像之前看欧洲杯、欧锦赛我都会在小本子上做笔记,记录比赛胜负、进球时间,还会写一些自己的感想,一些简单的球评。

问:你最喜欢的球队和球星是什么?

答:以前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意大利队,但是在上了大学之后,因为我学习了德语专业,所以更加喜欢德国队了。可能就是因为我所学的专业,所以在看德国队的比赛会有种亲切感。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因扎吉,这源于小时候对他的喜爱。

问:除了看球之外,你还会尝试自己踢球吗?

答:中学的时候我参加过学校的女足队,大学之后,因为真的很喜欢足球,所以也经常参加学校的一些活动。比如我曾经当过我们班级足球队的教练,并且和同学一起拿到了清华校级联赛的冠军。我也当过校联赛的主裁,吹过大场的比赛。另外我在2006年的时候也曾经做过足球宝贝,参加过电视节目的录制。

问:你认为什么样的女生可以当足球宝贝呢?

答:我觉得足球宝贝首先要有活力,毕竟是代言一种运动,需要动感和活力。而且足球宝贝最好能够喜欢足球,也要具有国际视野。

问:如果你去了南非,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答:如果我有幸去了南非,我最想做中国球迷的代言人,把我们对足球的热爱展现给世界,让其他国家的人了解,在中国有这么一群爱足球、懂足球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