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豪华游轮价值9个C罗 游艇风头盖过迪拜号

字号:T|T

阿布豪华游轮价值9个C罗

  切尔西老板阿布近年很“省钱”,尤其在离婚导致个人资产大幅缩水后,几乎没有为球队买进任何巨星。不过,阿布在生活上却很舍得投钱,据英国媒体报道,他斥巨资打造的“日蚀号”超豪华游艇现已正式竣工,这艘私人游艇被评价为“史无前例”,其高达7.24亿英镑的造价,甚至能买下9个C罗!

  “日蚀号”全长约168米,宽约21.5米,比之世界最大私人游艇——迪拜酋长马克图姆的“迪拜号”还长8米。游艇上共有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私人电影院、数间桑拿浴室和两个游泳池,主卧室更有可自动开关的天花板。游艇的防护性能堪称史上最强,拥有一套由德国研制的反导弹系统,两架随时待命的直升机、20艘水上摩托、4艘小型观光游艇、3艘汽艇与1艘能下潜50米的小型逃生潜艇,而艇上所有舷窗则都是防弹玻璃。配置如此豪华,其维护费用不是一个小数,阿布每年需要为“日蚀号”支付2500万英镑的维护费用。

  记者徐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