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维森特入申花难亮相 老布:他无法达比赛要求

2010年04月13日11:3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巴西前锋维森特来讲,要想代表上海申花队获得新赛季中超上场资格,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是他不得不必须跨过的一道关卡。

尽管连续三场比赛进入了18人大名单,尽管之前早已经在中超赛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是对于巴西前锋维森特来讲,要想代表上海申花队获得新赛季中超上场资格,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是他不得不必须跨过的一道关卡。

作为西班牙中锋巴特雷斯的“替补”,维森特是在今年中超联赛开打前半个月,才加盟申花的。而在那个时候,布拉泽维奇已经打造好了自己的主力阵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的维森特,显然难以进入老布的法眼。“他(维森特)还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然后看情况再说吧。”联赛开始前,布拉泽维奇用这样的一番话,将维森特挡在了主力阵容甚至替补席之外。

对于在中国足坛已经厮混了多年的维森特来讲,当然明白“要想上场,先要打动老布”的道理。凭借着训练中的表现,很快便挤进了替补名单之中。不过,就连维森特自己也承认,距离当初在武汉时的巅峰状态,还有不小的差距,这也正是老布宁愿在需要的时候,让小将董学升而不是维森特上场的主要原因。“我当然希望能有一个最好状态的维森特,”与绿城队的比赛结束后,老布曾经跟记者谈起过这名巴西前锋:“我知道他以前踢过中超,进过不少球,也拥有比赛的经验。但他现在还在恢复之中,至少我认为,他还无法完全达到比赛的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