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兰德里肘击犀利哥 马丁飙高分也遭毒手

2010年04月13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国王,半场结束时火箭62-67落后,凯文-马丁11投7中、罚球11罚全中,半场砍下26分;泰里克-埃文斯17投8中为国王得到22分。

首节国王40-28大比分领先,进入次节国王也有心成全兰德里与火箭的“交流”,继续安排神鸟在场。火箭这边则是乔丹-希尔与其对位,兰德里面对自己在火箭的“接班人”决不客气,很快即对乔丹-希尔展示了一把运球突破造犯规的实力。不过火箭整体势头更盛,在巴丁格快步上篮后,洛瑞组织出简练快攻,其运球通过半场就看似随手地将球长传向篮筐上方,阿里扎跃在半空倒手将球放入筐内,火箭就此形成6-0冲击,追分为34-40。

在埃文斯利用罚球涨分后,国王重又将比分拉开。火箭坚持求快也在坚持寻找表演机会,洛瑞反击中再次引出快速传递,这次是巴丁格将球抛向篮筐,阿里扎依然奋力跃起,但因传接偏差较大已无办法送球入筐;国王得球后更是提速反击,埃文斯电光石火地上篮砍分。场上节奏飞快,此战到现场观战的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看的边大笑边鼓掌喝彩。

次节中段马丁重新登场,虽然其很快即飙入三分球,但国王内外多点得分仍保持两位数优势。兰德里与乔丹-希尔持续对位也终于引出火花——兰德里侧向强突,乔丹-希尔拦截已是犯规,但在两人贴身碰撞中,兰德里边护球也边有甩臂至乔丹-希尔面门前的危险动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先确认乔丹-希尔确实犯规,但也向兰德里判定技术犯规。从细节看这两人确有斗气,乔丹-希尔对兰德里的动作有些不满,兰德里则在同裁判理论,表示自己没有故意伤人。

双方身体接触就此激烈起来,马丁一次全力起跳冲篮遭遇桑普森更为发力的拦截,结果是桑普森的封盖尝试直接扫在了马丁下巴上,马丁直接摔翻在地。在兰德里撞开乔丹-希尔借前场篮板表演灌篮后,巴丁格似被激怒,利用左侧底线前稍纵即逝的空档,巴丁格快速冲篮后猛然转体单臂重扣。

涨分胶着中,此战需得24分来确保赛季“20+5+5”指标的埃文斯成为绝对主角,现场球迷都在鼓励其涨分,并高举标语帮助其计算还差多少分,不过在早早得分达到22分后,埃文斯的关键性2分却迟迟未能到来;而就是利用埃文斯多次出手不中,火箭形成追分,小布再有飙射后,火箭半场结束追为62-67。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