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河南建业面临亚冠最后一搏 山东鲁能防线堪忧

字号:T|T

[导读]前两轮与韩国球队0∶8的交锋结果,把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推向了悬崖边。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仅存理论上晋级希望的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将在今天面临最后一搏。

亚冠联赛小组赛今天将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前两轮与韩国球队0∶8的交锋结果,不仅让长春亚泰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出局的亚冠球队,也把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推向了悬崖边。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仅存理论上晋级希望的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将在今天面临最后一搏。

今晚7点30分,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劲旅广岛三箭,尽管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只需打平就能提前出线,但山东鲁能依然将派出最强阵容一搏。从上轮中超联赛3球轻取重庆力帆的表现来看,山东鲁能正在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复出的韩鹏和老将李金羽状态都不错,很可能联袂首发,倒是山东鲁能近来问题颇多的防线有些令人担心。

与此同时,河南建业也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尽管对手新加坡军团在小组垫底,但由于当地湿热的气候,这个客场并不好打,在亚冠历史上,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等队都曾有过在东南亚主场翻船的经历。河南建业此役的目标是全力争胜,但与山东鲁能一样,他们出线的主动权依然没有掌握在自己手中,该组中水原三星已经提前晋级,大阪钢巴离出线也只有1分差距,河南建业想要保留晋级希望,除了必须战胜新加坡军团,还得指望水原三星能够阻击大阪钢巴。

明天下午2点半,已经提前出局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也将在下午5点半打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