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安东尼大婚缺席世锦赛 特意与詹姆斯划清界限

2010年04月13日10:50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今天夏天由于婚礼的缘故,他将不会参加世锦赛。此外他还特地强调,自己缺席的原因与詹姆斯不一样。

安东尼预定将于7月10日举行婚礼,因此从时间来看,与世锦赛甚至美国国家队的集结并不冲突。因此时间冲突似乎并不足以作为借口,不过可能是考虑要在夏天休养生息,并与新婚妻子共沐爱河,因此“小甜瓜”也决定退出国家队。

之前詹姆斯和韦德曾先后表示,他们可能不会代表国家队参加与八月底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锦赛,为此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吉罗一度非常不满,并与詹姆斯唇枪舌剑。不过科朗吉罗不满也确实有他的理由,詹姆斯今年夏天放弃国家队的理由竟是“要拍一部电影”。

为了避免被归结与詹姆斯一样“不务正业”,因此安东尼特地强调了自己的特殊性。“我其实很想为国效力,但结婚毕竟是人生中的大事。我无缘出战的理由与詹姆斯不一样,因为我必须有个人事务要处理。至于其他人是否参加国家队,这得等到赛季结束后才有定论。”

最后安东尼为了强调自己的苦衷,表示“他只是暂时退出国家队而已”。“我还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呢,只是今年夏天暂时退出而已。”他说道。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