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预演老鹰六人上双 约翰逊31分宰杀雄鹿

2010年04月13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詹宁斯不畏老将毕比

新秀詹宁斯不畏老将毕比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约翰逊31分率队获胜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约翰逊31分率队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东部第三的老鹰客场与第六的雄鹿交战,双方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实力更胜一筹的老鹰104-96打败雄鹿取得三连胜,缺少了博古特的雄鹿则遭遇了两连败。

老鹰:约翰逊31分,毕比13分,霍福德13分12篮板,史密斯11分8篮板,威廉姆斯18分,帕楚利亚10分。

雄鹿:詹宁斯21分5助攻,萨尔蒙斯28分,德尔菲诺12分,斯塔克豪斯13分,里德诺10分5助攻。

约翰逊开场就中投命中,萨尔蒙斯强攻造成霍福德犯规后两罚一中,双方开局的攻防强度都很高,比分先后打成6平,10平。威廉姆斯2+1让老鹰将比分反超,萨尔蒙斯与詹宁斯轮翻冲击老鹰防线,13-16落后的老鹰叫暂停。毕比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老鹰完成17-5的攻击高潮,首节比赛战罢,客场的老鹰30-21领先。

约翰逊在次节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老鹰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老将斯塔克豪斯率领雄鹿打出12-4的攻势,顽强地将比分追成33-37。比赛颇有季后赛的味道,两队都不断提升防守强度,主场的雄鹿将比分追成43-45仅仅落后2分。此后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雄鹿的进攻受阻,除开斯塔克豪斯的三分球,就只有萨尔蒙斯两次罚球拿到分数。老鹰这边由约翰逊命中半场压哨球,老鹰55-4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詹宁斯连得4分将比赛送进下半场,约翰逊两次犀利的突破还以颜色,老鹰61-52保持领先。德尔菲诺三分球将比分追上,霍福德吃到技术犯规,雄鹿一度将分差再次缩小到4分。老鹰开始将进攻重心转到内线,史密斯联手帕楚利亚发起攻击,8-2的小高潮过后老鹰取得10分优势。老鹰牢牢地控制住比赛主动权,带着78-70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进入决战的最后12分钟,詹宁斯与德尔菲诺的三分球发动了雄鹿8-2的攻势将比分追上。雄鹿继续加强防守,老鹰进攻中不断出现失误,霍福德在内线的进攻也接连受挫。萨尔蒙斯在毕比头上完成2+1,里德诺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雄鹿仅以87-89落后。关键时刻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霍福德连攻5分,老鹰完成9-4的小高潮后重新稳定住阵脚,91-98落后的雄鹿再次叫暂停,布置最后两分钟的反击战术。老鹰扑灭了雄鹿暂停后首次进攻,虽然威廉姆斯吃到进攻犯规,不过萨尔蒙斯两罚一中没能把握住追分机会,客场的老鹰最终以104-96攻破雄鹿主场。(浪子)

下场预告:4月15日 08:00 雄鹿vs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视频:老鹰vs雄鹿半场 詹宁斯抛投命中

季后赛预演老鹰六人上双 约翰逊31分宰杀雄鹿

组图:老鹰战雄鹿 新秀詹宁斯不畏老将毕比

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密尔沃基成功逆转

萨尔蒙斯狂揽32分 雄鹿逆转老鹰取三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