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备战亚冠强调凶狠 广岛训练以放松为主

2010年04月13日04:45舜网-济南日报郑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备战亚冠强调凶狠 广岛训练以放松为主

鲁能后卫卡洛斯在训练中动作过大,踢倒卓翔。(谢永亮摄)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郑力)山东鲁能泰山队今晚在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备战明天与日本广岛三箭队的亚冠小组赛。泰山队的训练气氛非常紧张,主帅伊万甚至一度暂停了训练,要求队员们“更凶一点”。

泰山队今晚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随后就全程封闭。训练的内容以对抗为主,刚开始队员们在场上还比较温和,身体接触不多,但这种情况显然让主帅伊万感到不满,在几次提醒无效之后,伊万直接暂停了训练,一脸严肃地要求队员要“更凶一点”。伊万的话很快就发挥了作用,泰山队员在随后的训练中拼抢变得凶狠起来,诸如飞铲等动作也频频出现。

此前受伤的周海滨今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估计他明天将会首发上场。不过,王永珀的伤病还没有好转,今晚他一直在场边慢跑,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从泰山队的训练中可以看出,伊万明天将排出442的首发阵容,前锋是韩鹏和李金羽,中场从左到右分别是班森、安塔尔、周海滨和吕征,后卫拉德诺维奇、刘金东、卡洛斯、苑维玮,门将杨程。伊万排出的是一个非常强调进攻的阵容,由此可以看出,泰山队对明天与广岛的比赛是势在必得。

与泰山队训练的紧张相反,广岛队的训练则显得非常轻松,整个训练过程也一直对媒体开放。广岛队今天进行的是到济南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昨天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旅程才抵达济南,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疲劳,所以他们临时放弃了原定昨晚的训练。广岛队的训练内容基本以放松为主,队员们仅进行了慢跑热身、传接球等活动,始终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广岛这次来到济南的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外援一个都没有随队前来。在队中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广岛此举是否意味着已经准备放弃明天的比赛了呢?

(舜网-济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