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中锋哀悼波兰总统 球鞋写下空难死亡人数

2010年04月13日10:0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兰总统专机发生空难令全世界震惊,这两天,不仅波兰国内举国哀悼,身处世界各地的波兰同胞也用各自的方式表达自己悲伤的感情。

奥兰多魔术队的替补中锋戈塔特就来自波兰,在北京时间昨天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他穿的球鞋便与以往的有所不同。戈塔特在球鞋上写下了波兰空难的死亡人数,他想借此来为那些罹难的人们祈祷。

这位波兰中锋还在自己的护腕上写下了自己国家总统的名字,在空难中,波兰总统不幸遇难,此外还有96名其他乘客(包括机组人员)。

“这让我很难过,”戈塔特说,“在我们国家有很多人都在努力让我们的国家走上正轨,尽快成为欧洲一个强国。现在,我为那些受难的人们祈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