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用爆发告别IZOD 不俗答卷回馈失望球迷

2010年04月13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上7点30分,新泽西篮网在IZOD球馆迎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篮网战绩为12胜68负,而山猫则为43胜37负,本赛季两队前三次交锋篮网赢下两场。本场比赛中易建联表现不俗,全场8投6中拿下14分10个篮板1次助攻和3次封盖,但是最终篮网还是95-105不敌对手再添一败。

在IZOD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包括易建联在内的所有篮网球员都意义重大,虽然他们在这个赛季中表现的无比糟糕,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前往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而易建联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有一个相比他自己来说还算没有失常,但在这个纪念之夜却显得毫不起眼的开局。上半场战罢易建联3投2中得到4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篮网44-59落后对手15分之多,面对这个本赛季他们曾经两次击败过的对手,篮网似乎依然不能在此时对想要冲击季后赛的他们造成什么打击。

不过下半场易建联开始更多的注意在篮板方面的拼抢,并且为球队发挥了很大作用。这一节当中他一人就拿下了5个篮板,其中还有两次补篮给人印象深刻。从比赛开始到此刻易建联可谓越打越接近内线,没有再依赖跳投这样对他来说非常难过不稳定的方式得分,而篮网也发起了猛烈反击,在易建联一次补篮之后篮网甚至完成了反超。有些时候易建联的不稳定性实在是让人难以琢磨,当然如果他是突然展现出似乎完全不属于他的实力,那对对手就是巨大打击,而反之对自己的球队,则是重大的伤害。

好景不长,好梦难圆,在三节战罢山猫依然领先之后,第四节易建联重新上场的时候面对的是球队已经落后10分的局面。而在准垃圾时间中虽然易建联又拿下了不少数据,包括此前的一记三分球,比赛还有54秒球队落后12分时他的那次让他的篮板达到两位数的二次进攻得手,但这些由于球队的失利,也都变得毫无意义了。

数据不俗,效率颇高,可惜依然没能够挽狂澜于即倒,在这场易建联本赛季颇为罕见的拿下两双的比赛中,易建联已经算是发挥出了自己正常水准以上的实力,答谢了前来观看这场最终战的篮网球迷。从此以后,易建联至少无法再在这块场地上证明自己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