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霍华德两双轻取步行者 魔术提前锁定联盟第二

2010年04月13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两双轻取步行者 魔术提前锁定联盟第二

霍华德两双确保魔术胜利(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全场视频

视频:魔术vs步行者半场 魔兽暴扣震全场视频:魔术vs步行者半场 魔兽暴扣震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客场以118-98战胜步行者。此役过后魔术战绩为58胜23负,即使他们输掉最后一场常规赛,最终战绩也能达到58胜24负。而目前湖人战绩为56胜24负,即使他们赢得了最后两场比赛,战绩也只能和魔术同为58胜24负,所以魔术已经凭借赛区战绩更好的优势锁定联盟第二。

步行者四连胜结束,丹尼-格兰杰得到18分,迈克-邓利维贡献18分和5个篮板,AJ-普莱斯得到19分,厄尔-沃特森罗伊-希伯特各得12分。

魔术取得五连胜,文斯-卡特得到21分,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特-巴恩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拉希德-刘易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JJ-雷迪克得到11分和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得到10分。

在上一场击败骑士之后,魔术战绩超越湖人升至联盟第二,本场比赛面对连续四年无缘季后赛的步行者,魔术的目标就是取胜并锁定联盟第二的位置,这样如果他们打进总决赛就能获得主场优势。

开场后魔术就展现出强大的攻防能力,比赛前5分钟里霍华德就送出3次封盖,而魔术全队也完成3次抢断。在首节还剩8分11秒时,墨菲外线命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至9-11。但在之后不到3分钟里,魔术便多点开花打出10-0的攻势,并取得21-9的领先。在希伯特罚球为步行者打破得分荒后,霍华德两度攻篮得手,又带领魔术打出9-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步行者对魔术的攻势毫无办法,本节最后时刻卡特造成格兰杰犯规,后者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卡特罚中3球单节拿下14分,带领魔术取得42-18的领先。

但是最近打出赛季最佳表现的步行者并没有任由宰割,第二节他们33-23单节就追回了10分。本节开场魔术先打进一球,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在本节还剩6分11秒时,皮特鲁斯投中三分,魔术也还保持56-32的领先。但在之后的3分多钟里魔术仅罚中1球,步行者趁机完成14-1的攻势,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将比分追至46-57。此后步行者还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在本节最后31秒里尼尔森拿下5分,包括压哨跳投命中,确保魔术在半场结束时仍保持65-51的领先。本节邓利维为步行者贡献了12分。

不过魔术没再给步行者机会,卡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三节开局他们就打出7-2的攻势。在沃特森为步行者追回2分之后,刘易斯连续罚中5球,霍华德也罚中1球,魔术利用罚球打出6-0的攻势,在本节还剩5分28秒时又以78-55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此后魔术一度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尽管希伯特投中了压哨三分,但三节过后步行者仍以70-90落后20分之多。

大比分领先的魔术没有再次松懈,尽管第四节初步行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7分,但是在比赛还剩6分38秒时,雷迪克外线命中三分,魔术又将比分拉开到106-81。暂停后步行者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最终他们以98-118负于魔术。

(掌擂)

相关新闻:

卡特联手超人霍华德 飞人能否家乡一圆冠军梦

詹姆斯竞选MVP获支援 霍华德:这奖该属于他

魔术征服骑士超湖人 霍华德:皇帝缺战很不爽

联盟最佳防守阵容 科比詹姆斯联手不敌霍华德

霍华德22+13+6仍难开怀 骑士升级令他颇焦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