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抵墨尔本亚冠第一训 面临最艰苦客场考验

2010年04月13日07: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墨尔本4月12日体育专电(曹扬、白雪)当地时间12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经过十余个小时的飞行,抵达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备战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14日晚,国安队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

国安队一行当日中午抵达酒店后,由于旅途劳累,队员们稍作休息调整。下午4时墨尔本下起小雨,队员们准时出现在墨尔本艾平体育场进行抵达澳大利亚后的第一场训练课,以恢复体能为主。国安队在艾平体育场训练了一个多小时,队员们不时进行身体拉伸训练和折返跑等。

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因舟车劳顿,被视为亚冠联赛国安最艰苦的一个客场。有分析说,14日的这场比赛将对国安小组出线形势起到关键的作用。墨尔本胜利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川崎前锋队后,又重新返回争夺出线权的行列中;目前墨尔本胜利队积3分,仍有出线的可能。国安队现积6分,只要客场战平胜利队,就能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

10日,国安队客场1:0战胜长春亚泰队,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个客场胜利。此后国安队一行立刻赶往机场连夜返回北京,11日中午球队从北京出发,踏上赴澳大利亚客场比赛的征程。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