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战广岛全力争胜 伊万:捍卫主场“尊严”

2010年04月13日07:55新华网赵仁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济南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队将于13日在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对手日本广岛三箭队。尽管出线希望渺茫,鲁能队主教练伊万12日仍表示要全力争胜,捍卫自己的“主场尊严”。

在H组中,广岛三箭队与山东鲁能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两队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本场比赛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面对客场曾战胜过的对手,伊万说:“我们两队要出线就必须取胜,我想双方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寻找机会,创造胜利的条件,明天将会是一场对攻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来讲是一样的,对于我们来讲,取得比赛的胜利不仅是为了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还要捍卫自己的主场尊严。”

伊万同时表示,13日的比赛将很艰难,因为球队目前面临阵容不整的问题,李雷雷、周海滨、王永珀等主力队员都可能因伤或因病无法上场参赛。鲁能队队长刘金东说:“虽然目前我们小组赛的积分不是很理想,但我们不能放弃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为自己的荣誉去拼搏。”

广岛三箭队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当日面对媒体时也表达了全力争胜的态度。他说:“我们是为了取胜而来,只有取胜才可以延续小组出线的希望。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必须取胜。”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