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田联钻石赛五月打响 刘翔博尔特约战上海

2010年04月13日09:19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赛事公司董事长施德容透露,本次上海站的比赛上,“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都已经确定将参赛。这也将是博尔特首次来上海参赛,他的出场将让上海站的比赛更具看点。

本赛季开始,国际田联对全年的赛事进行了整合,除了黄金联赛之后,还设立了14站“钻石联赛”,而以往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则被纳入了钻石联赛的体系。上海站是全年的第2站比赛,将于2010年的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钻石联赛在亚洲共有两站,另一站是多哈。

从昨日组委会透露的售票信息显示,本次票务的优惠方案还是非常多的,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门票分为6个等级:1380元、980元、480元、280元、120元、60元,其中最低的60元主要是针对学生观众。此外,目前主办方还推出3种优惠购票的方式:首先,在官网(http://www.dlsh.org/)购票一律享有9折优惠;其次,官网购票者可享受家庭“3+1套餐”,即按原价购买赛事门票3张(同价),可获赠同等价位门票一张;并且,凡购票者凭历年任何一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赛事门票票根购票可享7.5折优惠。

晨报记者 黄 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