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联手鲨鱼周四复出 骑士欲拿老鹰检查状态

2010年04月13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ESPN消息,已经休战了三场比赛的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周四与老鹰队的常规赛收官战中复出,来提前熟悉一下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之前准备在季后赛才复出的球队中锋奥尼尔也计划于周四的比赛中复出,届时骑士队这两位大牌将携手重现赛场。

“詹姆斯和奥尼尔或许不会在周四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因此我们打算要表现的更加出色一些才行,”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说,“他们两个或许能够同时在场上20分钟,可能吧,但也许不行,我会尽量让他们不耽误休息也不缺乏上场时间。”

奥尼尔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复出,詹姆斯目前还没有完全做出周四复出的决定,他将会和教练以及队友进行商量后再做最后定夺。

“我已经做好准备去打季后赛了,不过我是否在周四的比赛中出战目前我还不能确认,”詹姆斯表示,“我会看看我的队友们有什么感受,然后再做决定。”

对于奥尼尔目前的状态,詹姆斯予以了肯定。最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在休赛期见瘦了20磅的体重,而且据有关消息称奥尼尔的状态保持的依然不错。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