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字号欲学西甲技术流 企业愿出4000万聘顾问

2010年04月13日07:2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字号各级队伍的技战术风格已确定,将统一学习西甲技术流风格。韦迪表示有企业愿意一年出4000万元为国字号请高水平外籍技术顾问……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透露,国字号各级队伍的技战术风格已确定,将统一学习西甲技术流风格。韦迪表示有企业愿意一年出4000万元为国字号请高水平外籍技术顾问,而外籍顾问是“国字号教练的教练”。

在第一次召开国字号教练组会议后,韦迪要求各级教练组成员拿出统一技战术风格的各自意见。韦迪表示:“从反馈过来的信息看,大家的想法大同小异,都明确提出学习西班牙足球的技术风格是可行之路,尤其是目前的巴塞罗那队的技战术风格。近期我们就会再进一步形成一个准确的统一风格方案。”

在外籍技术顾问方面,韦迪介绍目前已经有很多人向他推荐教练人员:“像前西班牙国家队教练克莱门特,但他目前已经执教西甲球队。我们必须加快速度引进高水平外籍技术顾问,中国足球等不得。对中国足球有信心的企业很多,已经有企业明确跟我说愿意每年出4000万帮助足协聘请外籍顾问。我之前想的是外籍顾问辅佐国字号教练组组长,现在应该辅导、培养国内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