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德克霍华德当选 布鲁克斯获提名

2010年04月13日05: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德克霍华德当选 布鲁克斯获提名

诺维斯基和霍华德分别当选西部和东部的最佳球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达拉斯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凭借他们的出色表现分别获得这一殊荣。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也因为他出色的表现而获得了提名。

东部最佳:霍华德,魔术

霍华德上周场均能够砍下21.3分和12个篮板,另外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3%位列东部第二,场均送出3.3次盖帽则东部无人能及。在霍华德的带领下魔术三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在4月12日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里霍华德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和6次封盖,引领球队击败了骑士,送给了对手本赛季第六次主场失利。这是霍华德这个赛季第三次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的称号。

霍华德上周表现回顾:

4月8日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得到17分10个篮板3次封盖2次助攻和1次抢断,引领球队121-94狂胜对手。

4月10日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贡献25分13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封盖,带领球队118-103击败对手。

4月12日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拿下22分13个篮板6次封盖和3次助攻,率领球队98-92力克对手。

西部最佳:诺维茨基,小牛

诺维茨基在上周同样带领球队拿下了三连胜的战绩,其中还包括一个背靠背的客场作战。诺维茨基上周场均能够砍下33.7分位列联盟第二,投篮命中率高达55.2%,此外还有场均8.7个篮板入账。在4月10日同开拓者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砍下了40分和10个篮板,让小牛最终击败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西部第一支击败过联盟所有其他球队的队伍,本赛季诺维茨基已经四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称号。

诺维茨基上周比赛回顾:

4月8日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拿下22分9个篮板1次封盖和1次抢断,率领球队110-84狂胜对手。

4月10日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狂砍40分10个篮板和1次抢断,带领球队83-77力克对手。

4月11日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豪取39分7个篮板2次助攻,引领球队126-108大胜对手。

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犹他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冀州牛)

相关阅读:

3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韦德斯塔德迈尔获殊荣

上周东西部最佳:韦德压皇帝 吉诺比利冠西部

上周东西部最佳:皇帝佳绩 威斯布鲁克首登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