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体坛网记者组报道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将率先出战,尽管希望渺茫,但山东与河南两队都将为最后的荣誉而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在0-8被韩国球队狂扫之后,中超能否在亚冠中恢复元气?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川崎前锋:巴西边锋回归进球 中村宪刚有望亚冠复出

【E组 北京国安对手】

川崎前锋:巴西边锋回归进球 中村宪刚有望亚冠复出

本赛季巴西前锋雷纳尔迪尼奥似乎习惯了闪电进球,在此前的联赛中就曾在比赛中开场两分钟进球,而10日和广岛三箭的比赛,他又在开场仅6分钟后进球,因此有日本球迷送他“闪电侠”的外号。雷纳尔迪尼奥本赛季在同胞儒尼尼奥长期受伤的情况下扛起进攻大旗,上周末他的进球再度帮助川崎前锋取得胜利,他们在客场3比0完胜广岛三箭,积分榜升至三甲。

虽然客场作战,川崎前锋依然摆出了大举进攻的姿态,由联赛已攻入4球的郑大世领衔锋线,黑津胜和雷纳尔迪尼奥分居左右。开场第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率先打破僵局,他的进球帮助客队1比0领先。随后川崎前锋打起了防守和快速反击的战术,事实证明这一战术十分奏效。急于进攻的广岛三箭不得不全力攻出来,而在后场给了川崎前锋更多的真空。下半场,黑津胜和替补登场的儒尼奥尔分别建功,最终川崎前锋3比0痛击对手。解说的前日本国脚福西崇史感叹说,“川崎前锋不愧是有日本第一攻击力的实力。”

此役,巴西边锋儒尼奥尔伤愈复归,而且还在替补上场后打进一球。赛后主帅高畠勉评价说,“本赛季太多伤员了,儒尼奥尔的回归是很好的消息。进球是惊喜,但我们现在希望他能保证身体不再出问题,毕竟刚刚回到赛场。不管怎么说,回归球员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是对球队的一种激励。”除此之外,川崎前锋还有更有利的消息,11日队长中村宪刚随川崎前锋预备队和东京农业大学的校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他在比赛中首发登场。此前,中村宪刚在亚冠和城南一和的比赛中骨折进入养伤状态,这场训练赛是他术后首次登场比赛。他表示,“这种比赛是最好的训练方式,但参加正式比赛我还需要快速地恢复体能。”产经体育透露,主帅高畠勉有意在14和城南一和的亚冠比赛中让中村替补登场,颇有“在哪摔倒在哪爬起来”之意。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