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付海峰叹二双压力更重 蔡赟初到晋江拉伤腹肌

2010年04月12日21:32华奥星空/sport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晋江4月12日电(记者 李旭)从汤杯的第一双打变成第二双打,风云组合却感到身上的压力更重了,“如果我们上场,就是至关重要的一分。”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蔡赟/付海峰排在第八位,徐晨/郭振东则是排在第五名。12号开始的亚锦赛是汤尤杯之前的最后一站有效积分赛,但是两对选手都没有报名参加,这意味着他们在世界排名中的先后位置不会有发生变化,徐晨/郭振东将成为国羽征战本次汤姆斯杯的一双。

从汤杯的第一双打变成第二双打,风云组合却感到身上的压力更重了,“如果我们上场,就是至关重要的一分。”付海峰说:“我们上场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一比二落后,或者是二比一领先,无论怎么样,我们的一分都是非拿下不可。”

正因为责任如此之重,付海峰半开玩笑地表示,这次来晋江拼了!“因为训练量非常大,每天练完之后身体反应还是蛮大的。”不过,在来晋江之初,蔡赟不小心拉伤了腹肌,每天只能练练发球,这影响到了两人之间的技战术演练。上周五举行的队内对抗赛中,此前只进行了两次合练的风云组合输给了小将李小龙/邱子涵。

不过,随着蔡赟伤势的痊愈,风云组合从本周开始恢复了正常训练,两个人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在今天下午的三人分组比赛中,他们加上郭振东以2-1力克张楠、柴彪、徐晨。“相信在汤杯之前,我们一定能够找到最佳状态。”付海峰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