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第5轮直播表:央视1+2转播 全面屏蔽建业

2010年04月12日21: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周二和周三,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将进行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第5轮)的关键比赛。体坛网从央视获悉,央视将直播本轮中超BIG4中的三场比赛,即CCTV5和风云足球搭配,采用“1+2”的转播方案。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体报道本周二和周三,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将进行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第5轮)的关键比赛。体坛网从央视获悉,央视将直播本轮中超BIG4中的三场比赛,即CCTV5和风云足球搭配,采用“1+2”的转播方案。耐人寻味的是,CCTV5直播的唯一场次,居然是已经提前出局的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而北京国安队和山东鲁能队的关键战役,则被移至风云足球直播。河南建业队出线希望极其渺茫,央视和各地方体育台均“拒绝”直播,只有北京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对其进行延播。

亚冠前四轮小组赛战罢,中超BIG4的出线形势大致明朗。中超卫冕冠军国安队,在一个实力平均的小组中占据了出线的先机;鲁能队和建业队想要小组出线,除了自身努力外还要寄托对手的帮忙,事实上仅存理论上的一线生机;亚泰队葬送大好局势,成为BIG4中率先被淘汰出局的球队。由于上轮CCTV5并没有对亚冠联赛进行直播,只是在风云足球选择了国安队和亚泰队的比赛。正当全国球迷强力谴责中韩足球0比8的差距时,“央视转播魔咒”的讨伐声暂且偃旗息鼓。

体坛网今日从央视获悉,央视将直播本轮中超BIG4中的三场比赛,即CCTV5和风云足球搭配,采用“1+2”的转播方案。央视具体直播方案为:4月13日17时30分,风云足球直播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4月14日14时30分,CCTV5直播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4月14日17时30分,风云足球直播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耐人寻味的是,CCTV5直播的唯一场次,居然是已经提前出局的亚泰队的比赛。在4月14日22时30分,CCTV5还将对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进行延播。

由于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与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开球时间完全一致,所以央视对建业队的比赛进行了“屏蔽”。据了解,北京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将在鲁能队比赛结束后,对建业队的比赛进行延播。由于国安队和鲁能队均有出线可能,所以各地方台体育台均对两队的比赛进行全方位的关注。

而对于出局的亚泰队,包括CCTV5在内的地方台均会直播,唯一例外的是上海五星体育。在亚泰队比赛时的同一时间,上海五星体育选择了录播中超青连之战、英超第29轮集锦以及MOTO GP卡塔尔站的比赛。由此可见,沪媒不希望在这场“垃圾比赛”上浪费太多的时间。

由于境外转播机构(STAR SPORTS,即卫视体育台),对本赛季亚冠联赛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所以中超BIG4也“渴望”在全球范围内“展现”自己的风采。上轮亚冠联赛,卫视体育台湾频道直播了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的焦点大战。本轮亚冠联赛,中超卫冕冠军国安队“有幸上榜”。据了解,4月16 日10时和19时30分,卫视体育台湾频道和中国频道将分别对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之战进行首轮录播。

此外,国内球迷还可以通过电视机,欣赏到除中超BIG4之外其它东亚区的比赛。由于和国安队同组的缘故,北京体育将在4月14日国安队比赛结束后,对川崎前锋VS城南一和的焦点大战进行延播。4月14日18时,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将在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卫视体育台湾频道和中国频道将分别在4月14日10时和4月15日19时30分,对此役进行首轮录播。

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直播表:

时间 组别 对阵 转播频道

4.13 18:00 G 组

大阪钢巴-水原三星 卫视体育台湾4.14 10:00、卫视体育中国4.15 19:30

4.13 19:30 G 组

新加坡军团-河南建业 北京体育22:20延播、上海五星体育22:30延播

4.13 19:30 H 组

山东鲁能泰山-广岛三箭 CCTV 风云足球、山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江苏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4.14 14:30 F 组

长春亚泰-鹿岛鹿角 CCTV5 、吉林生活、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4.14 17:30 E 组

墨尔本胜利-北京国安 CCTV 风云足球、北京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CCTV5 22:30、卫视体育台湾4.16 10:00、卫视体育中国4.16 19:30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