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印度库娃提前结婚 不理质疑嫁给巴基斯坦人

2010年04月12日1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度库娃提前结婚 不理质疑嫁给巴基斯坦人

米尔扎与丈夫(点击预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有“印度库娃”之称的网球运动员米尔扎和巴基斯坦男友马利克提前举行婚礼,二者正式结为连理,这比他们之前公布的婚期提前了三天。

婚礼是在米尔扎的家乡海德拉巴的一家酒店举行的。据印度媒体报道,婚礼仪式上米尔扎身穿传统红色纱丽(印度民族服装),这件纱丽也是米尔扎的母亲25年前结婚时穿过的。米尔扎的父亲依姆兰介绍说,他们夫妻二人结婚后将居住在迪拜,但是仍将代表各自国家参加自己所从事的体育项目。马利克曾于2007年至2009年间担任巴基斯坦板球队队长一职,目前由于违反相关规定而被禁赛一年。

在3月底的时候,马利克通过微博向外界透露了二者的婚期,一石惊起千层浪。因为米尔扎在3月初刚刚和之前已经订过婚的男友分手,没想到这么快就确定走进婚姻殿堂,更何况对方是一位巴基斯坦人。

这样的婚姻必然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在马利克宣布婚期之后,一位名叫席迪圭的女子声称自己是马利克的第一任妻子,二者仍没有离婚。这件事情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穆斯林教徒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最终经过穆斯林长老的协商,马利克与席迪圭在上周办理了离婚手续,为他和米尔扎的联姻扫除了障碍。

实际上,马利克并不是第一位娶知名印度女子为妻的巴基斯坦板球运动员。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有一位名叫莫辛•汗(Mohsin Khan)的板球运动员与当时的印度明星丽娜•罗伊结为夫妻,很不幸的是,二者并没有白头偕老,而是不久之后就劳燕分飞了。

(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