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索爱WTA巡回赛专家评分:威氏姐妹力压双姝

2010年04月12日18:4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爱WTA巡回赛专家评分:威氏姐妹力压双姝

迄今为止网坛2010年前三个月的争夺已经硝烟散尽,澳网作为前三个月的标志性赛事也检验了众位名将新赛季的成色,日前网球专家史蒂夫-泰格诺便撰文评价了新赛季女子网坛5位顶尖选手的表现。

小威廉姆斯:A-

小威在澳网做了她该做的事,那就是为自己正名,小威的霸气甚至要超越了费德勒,重要的不是小威收获了赛季首个大满贯,而是击败了“王者归来”的贾斯汀-海宁,因为过去两人一直是女单赛场的一对宿敌。对于小威余下赛季的状态如何现在很难预测,因为美国人已经2个月没有征战任何赛事了。

大威廉姆斯:A-

黑珍珠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抢眼,其在参加的四项赛事中收获2个冠军1个亚军以及一个八强,就像小威海宁以及小克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威的参赛数量也在逐步控制,大威如今的状态让我不由得想到,放在10年前我不会认为大威会具有多强的统治力,然而时至今日她却成为了完美的职业选手,即便中央球场不再属于她,黑珍珠也同样能够应对大场面。

贾斯汀-海宁:B+

同小克一样,海宁的复出同样万众瞩目,我们也能够预见到海宁将能够强势回归,退役超过一年半时间中海宁几乎没有丧失任何能力,尽管她在本赛季输掉了3场重要的比赛(澳网决赛不敌小威,布里斯班决赛不敌小克,迈阿密半决赛不敌小克),但比利时球后在场上的侵略性和求生欲望丝毫未减,我期望在罗兰加洛斯看到那个“老海宁”,无论有什么瑕疵,海宁都能在巴黎弥补。

吉姆-克里斯特尔斯:B+

在小克迈阿密半决赛战胜海宁后我不禁思考:抛开心理层面不谈,小克也许是当今女子网坛最具天赋的选手?力道十足的抽球,超强的回球技术,快速的脚步移动,这些都在同大威的决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接下来我会关注小克是否能在法网以及温网,这两个从未染指过冠军的大满贯赛场有所作为,当小克发挥出最佳水平,她总是有无限的潜力。

卡洛琳-沃兹尼亚基:B

她在顶尖选手行列逗留的时间超出了我的预期,但是作为世界第二沃兹做的还远远不够,迈阿密公开赛中其被来势汹汹的海宁轻松击败,那也许是她最印象深刻的失利,她和海宁的水平实际上没有“并驾齐驱”,也许她会从失败中学到一些,海宁拥有强大的反手而沃兹却没有,丹麦甜心需要拿起球拍去改变自己,因为你不能只等着你的对手去在比赛中失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