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迎来IZOD最后演出 阿联PK迪奥胜算几何?

2010年04月12日18: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后,篮网主场球迷终于在明天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只是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将是篮网现役主场IZOD中心的最后一次演出,因为明年篮网将会迁往纽瓦克进行两年比赛,然后搬进纽约的布鲁克林。最后一战,篮网能否在最后一个主场挽回面子?明天早上体坛网将会给大家带来独家报道!

近况:

在上一场比赛,篮网虽然开局不错,但他们还是无力在客场给步行者制造压力,未能取得连胜,但他们并不需要气馁,因为本赛季篮网的主场虽然只有8场胜利,但过去6场主场比赛他们赢了5场,所以篮网并非没有胜算,而且这将是篮网最后一次在IZOD中心进行比赛,球队的核心后卫哈里斯就表示,在IZOD他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他希望明天能够以一场胜利来给球场谢幕。

有趣的是篮网在IZOD中心期间,现役山猫主帅也曾担任篮网的主帅,他见证了篮网现役主场的一段发展历史,而明天他的球队根本没有必要全力以赴,因为他们的球队已经锁定了东部的第七名,而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菲尔顿就已经提前休息了,至于史蒂芬-杰克逊同样有伤在身。此外,山猫还是一支不擅客战的球队,他们赛季至今只在客场赢下12场,东区前八中叨陪末座。

核心对抗:

阿联+洛佩斯VS迪奥+华莱士

在上场对话步行者的比赛中,阿联终于有所作为,并且拿到了18分,但他的起伏依然很大,而且在防守方面给对位球员的压力依然不大。“法国魔术师”迪奥自从签了大合同后就开始懒惰,现在已经退化成了一个速度缓慢、射程较远的球员,他的防守并不出色。只是明天他的位置很可能大部分时间被客串大前锋的华莱士所占据,而对于阿联来说,要对位华莱士并不容易,而且本赛季初阿联也就是因为被华莱士撞倒,随后被迫休息的。此外,因为山猫的内线攻击力不强,所以洛佩斯的表现将会成为篮网前进的主要动力。

哈里斯VSAJ-奥古斯汀

看上去这个组合并不靠谱,但其实山猫现在是越来越重用年轻的奥古斯汀,因为后者拥有速度和投篮命中率,而山猫更是已经表示本赛季结束不会与菲尔顿续约,就是为了培养奥古斯汀。至于哈里斯就肯定是篮网的核心后卫,他的传球、突破已经成为了篮网的一把利器,明天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

交锋历史:

双方前3次碰面,篮网竟以2胜1负占据优势。被问及为何对阵山猫尤其有心得,布鲁克-洛佩斯也是一脸疑惑:“我真的不知道,但这是好事,我肯定不会为此困扰。”由于此役是篮网在IZOD中心的告别演出,球队肯定希望再拿下一场胜利,至少为这座球馆将近30年的NBA之旅划一个漂亮的句号。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