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经济紧张已成过去 大投入理智对待不烧钱

2010年04月12日18:3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年辽足的投入规模有多大?辽足的总经理黄雁明确表示:“集团给的预算是4000到5000万,我们不会烧钱,希望理智投入。”

记者赵震报道 对于辽足来说,拖欠工资奖金不是新闻,不拖欠反而成为了新闻。所以当球员从账号上查到2月份的工资到账,赢陕西的奖金到账时,反到成为了真正的新闻。辽宁队终于不差钱了。

辽足多年的经济紧张,再加上08年的降级,即使去年顺利升超也让人们对于宏运集团的投入有些怀疑。甚至赛季初俱乐部宣布今年赢球奖金60万,并设连胜奖的时候,仍然是怀疑声音一片:“不是假新闻吧?宏运有这个钱吗?”

昨天辽足的队员已经证实,赢陕西的60万元奖金已经到账。于汉超说:“我查了卡了,我们打陕西的奖金已经发了,第一场平亚泰的早就发了。而且工资也很及时,我们二月份的工资已经到位了。”

队长肇俊哲当年曾经为队友向俱乐部讨过薪,今年他的心情完全变了,小肇说:“在辽足这么些年,说实话很难有什么事让我高兴了,但这几天确实开心。不是钱多少的问题,而是看到了一个稳定的环境,说实话在辽足这么多年,如果环境好的话,我们成绩早不是今天这个样了。今年俱乐部不是光说说,行动上确实到位,这么多年什么时候辽足有过连胜奖啊?对大家的士气确实有激励。”

按照辽足的连胜规定,战胜河南球队已经可以拿到80万的奖金,而主场与青岛的比赛获胜奖金将高达100万。为了激励球队将士,辽足俱乐部甚至有想法把100万的奖金到与青岛队比赛的现场兑现。

如果辽足真的能赢下青岛,前四轮的奖金投入就将达到260万,这几乎接近了去年冲超300万的奖金水平,照这样下去,仅奖金一块,辽足全年的投入就得超过1000万。而在升超之后,辽足球员的工资普遍上涨,涨幅在50%左右。今年辽足俱乐部仍然提出目标责任制,但是给球队定的目标并不高,只要辽足达到12名,全体教练和球员即可以拿到全员工资。除去工资与奖金之外,赛季开始前的四名外援辽足破天荒地花了1000万元。

今年辽足的投入规模有多大?辽足的总经理黄雁明确表示:“集团给的预算是4000到5000万,我们不会烧钱,希望理智投入。”对于外界之前的质疑,黄雁甚至懒得多谈关于资金的问题:“真正不差钱的人是不会一天总把钱挂在嘴上的,所以平时我们不愿意多说,俱乐部还是做在前面呗。”

对于辽足来讲,今年的投入只会是一个开始,黄雁说:“我们是一个刚升级的球队,今年还是立足于保级,充实球队的实力得慢慢来,这个不能急,不过通过今年的比赛,我要让所有关心辽足的人们看到希望和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